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試吃文] 南門市場快車肉乾香甜好滋味

大家好!今天要寫的是我參加通路王開箱試用活動的文章分享,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才報名一次就拿到兩個東西,然後最近工作又很忙,所以其實趕稿壓力挺大的 Orz 言歸正傳,我這次拿到的是台北市南門市場赫赫有名的近30年老店快車肉乾的試吃,話說我不常寫試吃文,而且我覺得味覺真的是相當的主觀,並不像3C產品一樣有規格,可以用來做客觀性的比較,不過試吃東西心情總是愉快的,我還是依照我一慣的風格來開箱我拿到的兩包快車肉乾 - 海苔杏仁香脆肉紙 & 蜜汁豬肉乾,有圖有真相,就請大家看下去吧!



▲快車肉乾 - 海苔杏仁香脆肉紙,話說這肉紙的包裝超大一包的,但其實重量跟豬肉乾差不多而已,應該是因為薄脆的肉紙比較佔空間的關係吧。


▲封口採用開封後還可以重複使用的夾鍊袋,個人覺得這種包裝超棒!畢竟不是人人都能一次打開就吃完一大包,用橡皮筋綁感覺又超不牢靠的,還是有夾鍊袋設計最棒,真的是實用又方便。


▲左上角則寫著口味,我拿到的這包是海苔口味的杏仁香脆肉紙!


▲快車肉乾可是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 最佳口味金牌獎的產品喔!


▲包裝背面。


▲後面有海苔杏仁香脆肉紙的中日雙語簡介,以及主要原料、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等等。原產地當然就是台灣囉!MIT萬歲 XD


▲快車肉乾採用優良健康豬後腿肉!「只要吃一口,變成好朋友。」這個slogan老實說還挺無厘頭的 XD


▲塑膠袋包裝裡面有一張快車肉乾的各種產品DM以及訂購單。


▲當然還有用透明塑膠盒裝起來的香脆肉紙,在塑膠盒上就寫了快車香脆肉紙的字樣以及電話。


▲開箱!話說一打開就一股海苔的味道撲鼻而來,超香的啦!


▲話說肉紙真是個佔空間的東西,不過吃起來真的超香脆的,跟一般的肉乾完全就是不同的食物啊!


▲看起來跟吃起來真的都好好吃喔。


▲海苔的味道跟香脆肉紙一整個超搭的!


▲話說肉紙這食物好像是近幾年才多起來的,小時候家裡吃到的都是肉乾,就算再薄吃起來還是差很多啊!


▲波浪狀的肉紙超棒!要是弄碎少了那個香脆口感一整個就弱掉了,所以這也是為啥要用塑膠硬盒裝的關係!


▲快車肉乾 - 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豬肉乾的包裝就比肉紙要小了近一半,但總重量其實差不多。


▲包裝一樣採用夾鍊袋設計,品名就貼在正中央,下面還有特地貼上請冷藏的標語,看來吃不完要找個冰箱冰囉!


▲包裝背面有密密麻麻的營養標示。


▲右下角有成份、產地台灣、開封後請冷藏及營養標示等說明。


▲工商服務時間!有需要的請電(02)2244-8888或上官網www.kuaiche.com.tw訂購 XD


▲由於快車食品有許多的產品包裝好像都是模組化了,所以背面印滿了各項產品的營養標示。


▲打開包裝裡面也是有一張產品DM及訂購單。


▲在塑膠包裝袋一樣有著塑膠硬盒,不過這個上面只有印快車食品的字樣。


▲話說蜜汁豬肉乾真的超厚的!但是吃起來又不會很硬,非常好吃啊!


▲而且這甜甜的口味一整個就是我們台南人的菜 XD


▲嘖嘖嘖...真的好好吃唷 QAQ


▲蜜汁豬肉乾吃起來跟肉紙不一樣,超有滿足感的,不過還是會一塊接一塊的一直吃 XD


話說一個人住台北的缺點就是除了每天三餐外,其實不常會有機會吃到這一類的點心跟零食,因為只有一個人住,買了常常吃不完或吃太多會膩,所以今天吃到肉紙跟肉乾格外感動啊!而且整個產品包裝的設計也是超棒的!幾乎可稱的上為密封的塑膠盒再加上夾鍊袋,終於不用在吃不下時怕不好存放,所以硬要把它吃完!話說快車肉乾不愧是台北市南門市場赫赫有名的近30年老店,不管是肉紙或肉乾,吃起來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十分的好吃啊!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此告一個段落,感謝大家的收看<(_ _)>我們下次見...掰掰.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