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活動文] ASUS Focus Group 2011 Q3 (下)

接續上一篇:[活動文] ASUS Focus Group 2011 Q3 (中)



▲更快速的通訊 & 獨家技術。

[活動文] ASUS Focus Group 2011 Q3 (中)

接續上一篇:[活動文] ASUS Focus Group 2011 Q3 (上)



▲接著上場的是ASUS的PM,她要介紹的是最新的ASUS U系列筆電。

[活動文] ASUS Focus Group 2011 Q3 (上)

活動名稱:ASUS Focus Group 2011 Q1 Part3
活動日期:2011年8月20日(日)
活動地點:ASUS 華碩關渡全球企業總部


大家好!話說不知不覺就到了2011年的秋天,今天又跑來ASUS參加ASUS Focus Group的活動!這一次的活動主要是在介紹ASUS 2011年秋季的筆電,以及Asus Eee Pad Transformer的弟弟Asus Eee Pad Slider!今天的天氣一整個陽光普照,所以到場參加活動的人也是相當的多,而且這次我提早了整梗一個小時到,但會議室的會議桌還是已經客滿了 Orz 這次依然有一些臉書上的粉絲們來參加,也提供了一些不同族群的看法,真是相當不錯!



▲今天我提早了整整一個小時去,剛十二點就到了,但是會議桌居然已經被坐滿了 QAQ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試用文] 林果良品 U-Tip馬克縫尖頭鞋

大家好!今天要寫的依然是我參加通路王開箱試用活動的文章分享,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才報名一次就拿到兩個東西,然後最近工作又很忙,所以其實趕稿壓力挺大的 Orz 言歸正傳,我這次拿到的是林果良品的U-Tip馬克縫尖頭鞋,話說男人或多或少都有幾雙自己的皮鞋,有的工作更是需要天天穿皮鞋上班,但由於皮鞋這玩意穿起來真的不像運動鞋之類的舒適,於是乎一雙好穿的皮鞋對一個一天要穿十小時以上的上班族來說就非常的重要,



▲林果良品的鞋盒,在鞋盒蓋的左下角有寫著它們的英文名字 - O'Ringo,整個紙盒的質感還不錯,硬度也滿足夠的不會太軟跟薄。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試吃文] 南門市場快車肉乾香甜好滋味

大家好!今天要寫的是我參加通路王開箱試用活動的文章分享,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才報名一次就拿到兩個東西,然後最近工作又很忙,所以其實趕稿壓力挺大的 Orz 言歸正傳,我這次拿到的是台北市南門市場赫赫有名的近30年老店快車肉乾的試吃,話說我不常寫試吃文,而且我覺得味覺真的是相當的主觀,並不像3C產品一樣有規格,可以用來做客觀性的比較,不過試吃東西心情總是愉快的,我還是依照我一慣的風格來開箱我拿到的兩包快車肉乾 - 海苔杏仁香脆肉紙 & 蜜汁豬肉乾,有圖有真相,就請大家看下去吧!



▲快車肉乾 - 海苔杏仁香脆肉紙,話說這肉紙的包裝超大一包的,但其實重量跟豬肉乾差不多而已,應該是因為薄脆的肉紙比較佔空間的關係吧。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開箱文] I-O DATA薄型化2.5吋行動硬碟 640GB簡單開箱

大家好!今天要來寫的是我月初在博客來買來要當我MBP的Time Machine(MAC的超強備份軟體)硬碟的I-O DATA薄型化2.5吋行動硬碟 640GB,話說I-O DATA大家應該都沒聽過,不過其實它是間日本廠商,專門做一些3C週邊,在日本也是前幾大的公司,去日本的3C賣場很容易看到它的蹤影,現在它終於也進軍台灣了!不過其實我買這顆的主要原因是MBP還不支援USB 3.0,所以買顆USB 2.0的就好,再來是因為它剛好在特價1688,於是乎再加上隨便找就有的博客來100元COUPON折扣後就是1588,算起來十分的划算,於是我就買來替大家先試用看看I-O DATA的品質如何了 XD



▲I-O DATA薄型化2.5吋行動硬碟 640GB,厚度僅14mm,但其實並沒有超級薄,就是一般的2.5mm行動硬碟薄度 XD 正面下方有寫支援OSX,但其實外接硬碟你拿回來自己格式化後都嘛可以支援OSX...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開箱文] HUAWEI IDEOS U8650輕鬆入手

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UAWEI IDEOS U8650的開箱,這次被mobile01選中HUAWEI IDEOS U8650試用名單,實在備感榮幸!話說HUAWEI在台灣由最早期的三大電信推動行動3G時搭配的3G行動網卡開始打響門號,接著去年推出了Android小精靈,讓大家可以用6000元不到的價格進入Android的世界,一舉攻佔了不少初心者的心,這次更是推出了規格功能中規中矩,價位壓在7000下的中階手機CP之王 - HUAWEI IDEOS U8650!現在就讓我們親眼來看看它的真相吧!



▲話說自從iPhone採用了這樣的紙盒包裝後,感覺各家手機也都變成這樣正面僅有手機照片的包裝,不知道是不是APPLE忘了去申請專利 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